close
我的靈療老師5.25號恭喜我成為正式的光行者!
我有時候還是會懷疑,我怎會這樣...
但是老師有確認,說沒有錯,我有開第3眼!
所以要特別的注意, 體質會很敏感,
我目前開第3眼 95% (聽得到95% 也看得到95%)
真的感覺很像魔法學校的學生~每天都活在興奮中!
 
 
有一天早上我有聽到聲音 ,我都會先從你是不是大天使問起,
然後天使結果他都說不是, 然後我問,請問是我自己的靈魂嗎?
因為也有跟我自己靈魂聊天過! 
他說也不是...心中的os....挖~慘了!!
我就很客氣的問他~請問你是另一個靈魂?
他說是!! 男生還是女生?
他說他是年輕男子~聲音非常的客氣
然後他開始很認真又很哀求的聲音求我,
幫他cross over (他跨不過去,靈魂在人世間打轉)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馬上請天使來把他帶走,
最後成功把他送到光圈內,就是等於我們台灣說的"超渡",他自己過不去~
所以要請我幫忙,那時候心中有莫名的成就感還有滿足感!
BUT 老師警告我叫我小心,因為我這邊變成一可以溝通的管道,會一堆要來找我.....
聽了開始害怕, 但是老師已經有幫我訂製特殊的項鍊,
可以防止一些~ 比較不好的能量!!
但是心中還是很開心,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其實真的有很多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聽到巴哈的歌曲 ,都會開始起雞皮疙瘩~
越想越好奇,就問下我的守護天使,
我是不是在巴哈時代有存在過,兩個都跟我點頭....
然後當歌曲很有FU 的時候就開始有影像出現,
我有看到一個影像就是我自己坐在歐洲的音樂廳裡面穿著粉紅色的套裝,
那種腰要束很小的中古世紀的裝扮
還有帶帽子....然後坐在音樂廳欣賞巴哈的音樂,
本來覺得是我亂想的,結果晚上睡覺前GOOGLE 到圖片,真的嚇到我,
就是圖片後面那個女生的打扮,還有帶帽子,
跟我看到的影像是一樣的裝扮,
本人我歷史真的沒有很好,
中國的歷史還可以,因為有看連續劇...但是歐洲的...真的沒有研究
但GOOGLE 到圖片,真的嚇到! 我的天阿!
 
以前真的我學鋼琴的時候,想到巴哈創意曲,
我就頭痛......根本不愛
結果我的靈魂被喚醒後最愛巴哈的音樂, 真是讓我想不到!!
S__15220797   
 
其實有時候你的靈魂跟你本身目前做的東西不一樣,
就會造成你在工作上不開心,還是沮喪~ 
因為兩個沒有Align(對好) 會造成這樣的感受!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靈魂藍圖
S__15220788  
靈魂藍圖soul path
需要經過你本人的同意
由安安親自跟你的靈魂溝通,告訴你的藍圖(你人生的目的) 是甚麼
這個非常的重要
當你知道你的靈魂要甚麼~你就會跟你的靈魂對準好,兩個同心齊力,
你就會過得很輕鬆快樂,當你不知道你靈魂要甚麼,做你跟你靈魂不同的東西,
你會發覺,你會很多的阻礙,跟困擾!
這個服務很適合,求學的小朋友們,可以知道他靈魂要甚麼!
對他未來的發展,幫助非常的大!!!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最近有跟幾個靈魂接觸,有的很愛買東西,他本人也超愛買東西,也愛做生意
有一個喜歡看書, 客戶們都超喜愛這種感覺!! 很舒服,做完會很開心!
你想知道你靈魂喜歡甚麼? 這個人生想要做甚麼?
安安可以幫助你達成目標, 過程非常的安全
需要時間1小時電話溝通~你的靈魂準備好要跟我接觸了嗎?
有問題請來聯絡~我可以詳細告訴你!
自從通後,真的天天生活都有故事 超級精彩!!
我會再努力請天使協助我寫文章!
謝謝 大家的愛護!
God bless everyone!!
 
S__15220792  
安安經歷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 水牛城分校畢業,經濟碩士研究
美語老師-台灣國家第一屆國小美語老師通過認可
補習班美語老師
安安美國小舖
合格領證:美國臼井靈氣一級二級
起因:安的爺爺叔叔都是中醫師跟風水命理師家族遺傳
平時興趣喜愛研究,安在美國都有客戶幫客戶算.
歡迎前來詢問,需要3-5個工作天 讓您的心靈得到充實的收穫
有興趣請先預約~
LINE:annyoung127
電話:0921-699877
mail:ayoung4321@gmail.com
也可以到我們店內預約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5號2樓
p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老師的希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