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最近跟我一起工作的大天使加百利(Gabriel) 這邊附上他的照片
S__15229022.jpg    
大家可以下載到你的手機當wallpaper,
我現在只要對著手機講話,祂就會回答我,
我有問 其他人也對著手機講話,這樣你聽的到?他說聽得到!!
所以大家有煩惱,可以對著他的照片跟他傾訴,這招超好用!!
祂也被認為是上帝之(左)手, 祂專門守護女性,
我跟他談話的感想,他很慈祥,但是也很嚴格! 非常有正義感的大天使,
大天使們之間,非常尊重祂的意見,非常有智慧大天使!
大家在寫作的時候,可以請他幫忙,祂會幫助你寫得很順利流暢!
祂的光是白色的,所以打坐時候大家可以注意下!
 
 
最近使用能量太頻繁!
我特別訂製的項鍊 還沒有拿到,
所以我每次只要運用我的能量,我的能量就會降低很多
上次摔腿,天使告訴我因為我練習阿卡莎,
沒有把grounding(跟大地之母連接) 的動作做好,
所以當時的能量只有40%才會受傷這麼嚴重
 
昨天到mall 去,身上只有65% 的能量,覺得輕飄飄,專注力沒有很好....
代購做了這麼久,以前也有掉東西的紀錄(很久以前),
昨天很不幸的把一雙客人下單的mk 鞋子丟在MALL 裡面....
因為我拿在手上,也想很久,不知道怎樣丟到的....
後來研究了半天....
應該是跟媽媽坐下來喝果汁的時候...
喝完轉身就走掉...... 鞋子就掉在那邊....!!
真的跟媽媽在MALL 裡面找很久, 在此跟客戶說SORRY下!!
S__153108601  
雖然只有一雙鞋子,但是我還是很不甘心,真的很想知道What happened?
我就開始問我的守護天使,是被拿走的?
天使點頭,我就很好奇的問天使
可以去把拿走我鞋子的那一位的靈魂帶來給我嗎?
天使說可以.....我半信半疑....就想說,try看!
結果我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天使跟我說他來了
我一邊開車就一邊跟他講話,
我說你怎麼可以拿別人的鞋子?
他說我沒有偷,是我揀到的,
我一直說你可以拿到mall 的遺失處?
他說不要,我又問他,你穿6.5 號的嗎?
他說不是,但是可以賣給別人......
怎樣溝通怎樣盧,就是不要還給我,
問到後來他也煩了,只有說了一句話就跑了
他說我付兩倍的價格就要還給我...真的覺得那個人很壞....
可是到家後,我還是認真的打到mall 的遺失處問,
果然沒有人歸還鞋子.....所以真的被拿走了!!
 
大家看到這邊會問,阿你不是會聽得到,怎天使沒有提醒你....
我當下也是有想到這個問題~ 心中有os 1下,
但是我本身紫微斗數, 這個月出門化忌到遷移宮,
外出運真帶屎....心中想說~這是命吧....
也不怪天使.....但是其實有更深層的道理,
今天才知道....下一篇故事揭曉!!!
明天要來看我的文唷!
S__15319044.jpg S__15319045.jpg S__15319046.jpg         
前世業障累積清除療癒(Karma Clearing)
你有沒有在生命中有遇到你很喜歡,但是又跟他沒有好的結局,還是
看到就非常讓你不舒服的人,感覺就是痛苦,
還是你有甚麼事情讓你很困擾.每天心情都不好
大家可以參考這一項服務,
我的方法,經過當事人同意,進去幫你看前世發生的事情,
因為你的靈魂其實都記得很多的事情,
有些很不好的創傷,還是創痛,
都是前世帶來的!
安安會用專業的角度,跟客戶詳細解說,並且把不好的能量帶走!
會讓你的生命出現改變,
準備好試試看了嗎?  真的有效果的! 
每次只要幫客戶聽這些故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安安經歷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 水牛城分校畢業,經濟碩士研究
美語老師-台灣國家第一屆國小美語老師通過認可
補習班美語老師
安安美國小舖
合格領證:美國臼井靈氣一級二級
起因:安的爺爺叔叔都是中醫師跟風水命理師家族遺傳
平時興趣喜愛研究,安在美國都有客戶幫客戶算.
歡迎前來詢問,需要3-5個工作天 讓您的心靈得到充實的收穫
有興趣請先預約~
LINE:annyoung127
電話:0921-699877
mail:ayoung4321@gmail.com
也可以到我們店內預約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5號2樓
 p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老師的希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