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客戶都跑來跟安說,喜歡看安寫的故事,
最近安的能量比較低,工作忙碌,
所以到今天才動筆,對大家真不好意思,
今天就來寫我自己的事情,天使跟我講我前世的故事!!
 
如果跟安有熟悉的朋友, 一定知道安很享受美食,
小時候就是圓圓的~雖然不是很胖~
但是就是chubby!! 安要是看到喜愛的東西,就會停不了手.....
舉例~陳媽從帶來台灣義美巧克力夾心餅乾,
剛好對到我的胃口....早餐~
如果很早起來上班,可以把一包吃完......!!
看到哪裡人家說好吃,就一定要吃!! 吃不到有時候會哭!!
(請不要笑,是真的) 最近開心時候又開始吃很多....
結果天使就叫我take it easy...
我就問天使....是不是跟前世有關西....
他們說有一世帶給我這樣的能量!
所以請天使們講來聽聽,聽完後我也請祂們把能量有帶走!
 
故事就是~我以前在歐洲~是一位美麗漂亮的公主,
父母幫我找到了一個王子,結婚的前夕,很不幸的,
王子意外身亡,公主很悲傷,每天都很憂鬱,
只有靠吃~找到了安慰....
當時後胖到300磅,哇靠,真的很大隻耶.......!!!
 psasbr__fat_princess_by_animeshon-d5a0di4.jpg
聽完覺得很好笑也覺得不好意思~..但是300磅真的很不健康
難怪有影響這一世飲食習慣.....自從我請天使把能量帶走後
我還是愛吃,但是我量降低很多了,本來可以吃光一盒餅乾的,
目前早上只能吃3個,3餐正常吃,有慢慢瘦下來了!
速度不快,但是很明顯,有慢慢開始控制住,沒有像以前食量很大,
但是他們跟我說我還有一世,跟我現在愛吃甜有關西,
所以這幾天我也會幫我自己清除掉~希望達到更瘦身的效果!!
陳媽媽也有一樣的問題,我也有幫他清除掉,他也跟我說食欲沒有以前的好!!
自從清除後,我覺得自己變得愛吃水果,皮膚有變好~
如果你也有這種感覺,可以來詢問我,
我可以幫你問是不是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可以幫你做能量的移除,有的不是前世的關西,
就沒有辦法,sorry!
天使瘦身療法$888(40 分療程) 你可以來嚐試看看!!
今天照片是貼清除前的照片,有機會在拍最近的照片!! 謝謝大家!!
 S__16211970    
今天好運DIY 要教大家如何請大天使麥可(Archangel Michael)
 
大天使麥可~是大家最熟悉的大天使,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呼叫他,
大家可以試試看!!
只要喊,大天使麥可,請求你幫我_______的事情,謝謝大天使麥可!
當你工作上遇到困難,跟誰不合,還是需要被保護,心情不好,
都可以跟他講,然後請他幫忙! 都有效!!
安最常請他給我能量,因為我很忙碌,我只要每次講完,
就會打一個很大的哈欠,過來我就精神來了!!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還有你覺得你家裡or 辦公的地方好像有不好的能量,
都可以跟他講,請他把這些負面能量送走!!
上台演講,還是老師叫你上台發表東西,心理有恐懼,
也可以喊他請他給你自信跟保護你,讓你不要緊張!都超級有效!
Michael 非常的幽默~
打坐的時候,閉起眼睛只要看到紫光還是藍光,他就在你的身邊!!
大家要多善用 天使真的可以幫助人類,
只要你請求他們幫忙,他們的愛是無條件的!!
 
安最近比較忙,開始修阿卡莎靈魂解讀的課,
還有正在拿天使療癒的合格證書,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愛護,我會努力學更多東西來在幫助大家,
我不是一般算命師,客人來我這邊都有得到很滿意的答案,
我現在也都會給客人功課,也希望大家互相學習成長,謝謝大家!
 
iStock_000004611219Small    
安安經歷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 水牛城分校畢業,經濟碩士研究
美語老師-台灣國家第一屆國小美語老師通過認可
補習班美語老師
安安美國小舖
合格領證:美國臼井靈氣一級二級
起因:安的爺爺叔叔都是中醫師跟風水命理師家族遺傳
平時興趣喜愛研究,安在美國都有客戶幫客戶算.
歡迎前來詢問,需要3-5個工作天 讓您的心靈得到充實的收穫
有興趣請先預約~
LINE:annyoung127
電話:0921-699877
mail:ayoung4321@gmail.com
也可以到我們店內預約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老師的希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