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要繼續介紹下大天使百佳利(archangel Gabriel)~
其實我真的沒有信甚麼教,目前跟我每天連接的是這位可愛的大天使Gabriel
以後我會陸續介紹其他的,例如觀音....
祂們都是可以幫我們人類的正面能量,所以台灣的廟,其實都很靈驗的!
我們人類求,祂們都在聽,同樣的祂們也會分辨好人壞人....
所以我們多做好事情,還有對待您的人生也要很正面,人生就充滿了希望跟快樂!
 
大天使百佳利,是扮演著替神傳達訊息給我們人類,祂可以幫助小孩,給父母親力量,
如果你家小孩調皮,還是不好養,可以求助於祂,祂也幫助需要溝通跟藝術方面的人類,
如果你在傳播界,還是跳舞,老師,音樂家,記者,寫歌者,作家,模特兒,
都可以請祂協助你! 祂是行動天使,只要求助於祂,你計畫的東西都會達到最好的結果並且實現!
如何求助, 請念以下的文,誠心的祈求!
 
大天使百佳利,請你在我旁邊協助我____________點點點的狀況,
請打開我的思維,還有創作力,讓我在做_________更順利,請給我能量!!
謝謝大天使百佳利!
 
要講英文的朋友們~請念以下! 我是都跟祂們英文溝通比較多!但是祂們甚麼語言都會!
Archangel Gabriel, I ask for your presence as I ________.
Please open my creative channels so that I may be truly inspired.
Help me open my mind so that I may give birth to unique ideas.
And please help me to sustain the energy and motivation to follow thru on this inspiration.
Thank you, Gabriel.
 
以上英文版這一段摘錄於~ 美國博士Doreen Virtue 內容文章! 
原自於書名Archangels and Ascended Masters.
希望大家運用天使可以幫助我們人類的能量,能夠讓你的人生美滿開心!
 
 
現在又要來講故事了~
 
是我幫我好朋友治療的故事, 紫微斗數我幫他年初就斷定,今年身體不好!
結果真的我們叫他R 先生好了(他是鈔票掉到後座故事的男主角,大家可以翻下我那篇故事)!
他已經頭痛很久,大概2個月,
有去醫院檢查,醫師查不出原因,
會覺得身體沒有平衡感 在後腦勺會不舒服.....我之前有送靈氣給他,
他說有好一點,但是還是on and off 就每天把他搞得很緊張,不知道今天又會不會痛!!
 
自從我拿到這個能力後,有一天他痛到受不了,我就說,不然我試看,
幫你看能不能有幫助,這個讓他真的困擾,他同意看我怎樣做都行,本來他會害怕,
我問了下大天使百佳利, 大天使答應幫他忙,
所以我大概3天前還是4天前已經幫他做,
於是我就進去幫他看,
結果天使帶我到他那一世 他在冰島工作類似執法人員,
然後有一天,皇后教他到皇宮裡面幫忙打掃後院,他很認真的做,
結果 小王子非常的調皮,躲在他的後面,拿彈弓射了他的後腦,
結果他昏睡了3天,結果起來,完全沒有事情,
雖然他那一世,相安無事,但是那個創痛(trauma),有帶到這一世 ,
所以那天有幫他清掉,大天使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會完全好起來!!
這是我今天用line 問他的結果,大家看下貼圖!!
他已經有改善了! 聽了真開心!
S__15417428
之前我就有看過英國現在很流行療癒 台灣有報導過! 
MK 鞋子的故事,跟他也有關西~但是要先寫這篇才會連貫!
 
 
療癒到底是甚麼?
很多人來找我算紫微斗數,不外乎,問感情,事業,還是$$$
很多其實都是跟你前世有關係的!
如果你想要有一個美滿快樂的人生跟前途!
其實要先你現在的狀況處理好,你的人生&未來就會很順利
目前開放~ 有在賣場消費的客戶,可以免費20分鐘的靈魂解讀!
還有如果你身邊有認識的人,過得很不開心(有憂鬱症的)!
然後很需要幫助他治療的,也請告訴我們,
如果家環境不好的~可以跟我們談~
我們收費真的很合理,最近來一個客人,說在外面騙了10多萬
大家真的要很小心!
靈魂解讀跟業障清除這兩項服務部分都拿出來捐給慈善機構!
發票會提供給客人! 謝謝!周末愉快~
最後安堆薦一本書大家周末可買來讀,英文版我有再代購,
今天我自己掃了3本書,打算周末有空就看!
靈療‧奇蹟‧光行者  朵琳博士寫!
S__15417427
 
周末可以買來看看,到大樹下看書,真的可以充電! 不要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改天介紹!
God bless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Ann
S__15417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老師的希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