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Young 寫于 2018 516

其實很多人真的還是不了解Theta Healing 是什麼?
今天我換另一個角度來解釋希塔
它其實是一個很實用的課程
可以應用到你的生活
以下是很開心精彩的故事見證分享!
兒子要讀大學了
美國一定要交通工具的
帶他去買車
想說小朋友要開的而已, 一定要殺價
所以跟兒子在開去車行的路上就叫他禱告
我狂送愛給銷售人員
結果到了後
我怎樣殺價
他都說不好意思, 我們不給殺價的
我還問說
不用2018年的新款
2017 的新款也接受
他說2017 都賣完了
而且配備也沒有辦法買基本款
因為我們這邊冬天下大雪
一定要四輪帶動
後來想說沒轍... 兒子又很愛
也只好買了
跟他說要買了
繳了訂金
莫名其妙
就說老闆要給我們4000 美金的優惠
我真的覺得住美國如此久
第一次聽過, 都已經要買了
還給這麼大的優惠
真的很神奇
上周
母親節幫媽咪買新床
.... 忘了送愛
怎樣殺都殺不動
後來想到可以送愛已經太晚了
有送一點點的愛之後
突然之間老闆開始變得很友善
跟我聊起他當兵的故事
心裡面就很想翻白眼
想說我怎麼沒有早點送愛
沒有拿到好的折扣
但是其實那張床已經很感恩了
因為原價真的也很貴
我們已經是拿到清倉價
但是不管怎樣都覺得有宇宙在保佑我們
只能說
希塔真的很神奇
我愛Theta healing
我愛造物主!
真的可以應用到你人生 讓你省錢又奇跡天天有!
我還很多故事分享
有空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老師的希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