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有打坐的習慣嗎? 如果覺得心情很紛亂,
還是憂鬱,壓力大,您可以試試看,
安早上晚上都有打坐的習慣,每次打坐完,
心情都很平靜,整天都很開心的度過,
打坐的時候,先放上療癒音樂,然後深呼吸,
想像自己跟大地之母連接,整個人紮根在大地,
並且想像你的心臟部分,有白色的光保護著你的心輪.
 
打坐的時候,安都會請麥可來協助我,請他清除還有保護能量,
但是你一定要請他來幫你,他會幫助每一個人,
他的愛是無條件的,
如果你有恐懼感,憤怒,壓力,可以請他幫助你~
請他去除你跟其他人有不愉快的經驗
unnamed1.jpg    
如果打坐的時候如果閉上眼睛看到藍色的光,這也是michael 來幫助你的象徵,
打坐後會有平靜開心的感覺,也可以增加你的心靈感應( vibration)
會讓你生活更開心愉快! 每天花個10-15分鐘~
早上晚上都打坐,並且把你有問題跟他傾訴,
怎樣呼喚他,非常簡單,就叫AA Michael,please help me.
還是說AA Michael please protect me, 講中文也行,
大天使麥可,請幫助我,還是請保護我,還是說麥可,請您到我的身邊,
就叫他,他真的有聽到,美國有做一個調查,
72% 的美國人相信有天使,50% 有真實 遇過天使的經驗!!
大天使麥可的顏色是藍色 還有紫色,外圍是金色的光,
安打坐的時候都看到紫色跟藍色,麥可是保護人們的天使,
網路上我有搜尋,很多人電子用品修不好,有時候求下就會好了,
有一次安家大門的鎖很老舊,打不開大門, 試了很多次(弄了20分),
後來放棄,過了30分我想說在嘗試 1次,
我就用力的叫他,請他幫忙,真的一下子大概3分鐘就打開了....
我當時有傻眼的狀態....!!!
 
下次打坐時候閉上眼睛你可以注意看有甚麼不同,看到甚麼樣的光,
安有時候打坐都開始看到影像,可能是我體質的關西,
但是真的打坐對每一個人都有很大的幫助,
可以幫助你整天的生活,順暢很多,
以前我是坐不住的人....天使以前給安的感覺,
覺得是卡通 才有的東西! 所以本來是不相信有天使的!
後來真的我本身有遇到很多次,天使給我的訊息!
我真的深信不疑了!!
 
網路上有很多大天使麥可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孤狗看看!
 
他是個非常有趣的天使,也常常會抓弄人,非常的幽默!
 
下次在分享如何一周一次,請大天使麥可清除你身上的負面能量!
 
有找我諮詢命理的朋友們,如果你生活中覺得有不開心的地方,
很憂鬱,真的可以打坐嘗試看看!
這也是我今天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希望大家天天都很愉快,開心!
 
有求真的必應!
 
unnamed.jpg
安安經歷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 水牛城分校畢業,經濟碩士研究
美語老師-台灣國家第一屆國小美語老師通過認可
補習班美語老師
安安美國小舖
合格領證:美國臼井靈氣一級二級
起因:安的爺爺叔叔都是中醫師跟風水命理師家族遺傳
平時興趣喜愛研究,安在美國都有客戶幫客戶算.
00.jpg  
  
歡迎前來詢問,需要3-5個工作天 讓您的心靈得到充實的收穫
有興趣請先預約~
LINE:annyoung127
電話:0921-699877
mail:ayoung4321@gmail.com
也可以到我們店內預約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5號2樓
p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老師的希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