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紫微斗數的精妙處,就是可以預知該命主佔優勢的地方跟弱點!
命盤如果你會解讀,真的準確度超高,有時候我會跟陳媽說,
晚上會有朋友找我,幾點到幾點,真的就會有人出現!! 
 
最近在家練習阿卡莎,靈魂沒有完全收回來,結果腳摔傷,
還拿枴杖走了快要2星期,看了那天流日的命盤,真的都應驗!!
所以我每天出門還是起床都會拿起來看下,
今天的運勢如何! 
古人真的超級有智慧!!紫微斗數,真的很準確!
 
最近美國,歐美國家新起療癒,這種方式非常的正面,客戶做完後都感覺身心舒暢!
 
總之~ 老天爺是非常公平的, 請不要看別人外表光鮮亮麗,
其實內心都有不為人知的地方,以請務必要記住,
每一個人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生命體~ Everyone is very special!
只要有正面的思考,天天活得開心快樂,就是開運!!
 
紫微斗數 學到一個段落後...最近剛剛取得臼井靈氣一級二級證書後,
剛好美國這邊認識一位專櫃的小姐,她剛好在感情的這一塊,有需要協助的地方,
我就半信半疑的試在她的身上
 
他跟我說之前的男友,劈腿,讓她傷心難過了3年,
無法找到好的對象,也不想要有新的交往對象!
想到過往的故事,她就難過!!
剛開始認識他,她早就已經跟我說這一輩子不要再結婚了!
 
 
我大概是周末的時候傳送給他臼井靈氣,然後過了5天後,
我在去問感受如何,五天後他跟我說~他想到劈腿前男友,
對他完全沒有感覺,讓我真的很訝異!
 
半個月後我在一直問他,他說真的沒有感覺了~
專櫃小姐現在每天的日子都超開心!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真的很有成就感! 
 
之前我的老師就跟我說我好幾輩子都做跟這方面有相關工作,
能量很強大,最近閉起眼睛,開始會看到畫面,
每天努力進修,希望快點全開天眼,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每天看了很多的書,還有打坐,還有預約跟客戶相談,
還有出門採購,每天的日子真的很豐富充實開心無比!
 
最近在美國也報名了很多的課程!
以後會有更多的證照,用更專業的角度來協助客戶!
 
最後要跟大家說,其實你的身邊都有守護靈,天使更是存在,
之前我們家信佛教,拜比較傳統的菩薩,
不管你拜哪一種,只是你相信有祂的存在,他就會來協助你,
我跟天使的接觸,也是朋友跟我講,我又是半信半疑的態度
有一次開車無聊,我一個人在車上,開始很自然的跟天使聊天
 
最後還跟天使說,你有聽到我跟你講的話對吧... ??
 
下車後,到一家餐廳等朋友
要一起吃飯,我先到,坐在餐廳裡面
 
熊熊....收音機就放了一首歌曲~非常引起我的注意,通常我不care 餐廳放啥音樂的....
我本來就很愛Abba 的歌曲,
歌聲有如天籟之音,我就開始注意聽他裡面的內容,
以下是這首歌的內容:(全部歌詞在文章最下面)
 
歌曲裡面一直唱 I believe in Angles(我相信天使)....
一直重複的唱...全身都是起雞皮疙瘩的狀態!!
那天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聽完感動到不知道怎樣描述!!
 
我真的真的下車前,有跟他說,你有聽到我跟你講的話唷,有機會回答我下?? 天使馬上回應我耶!!!
太~神~奇了!!
 
天使在我附近的事情真的故事太多了...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我只要發問,問天使
他都會用不一樣的方法來回應我!
只能說我愛天使!
 
最後在謝謝大天使michael 常常在我附近幫我,協助解決客人的問題!
 
下次在努力發文,真的很抱歉現在才發文章,因為最近腳摔傷~工作也很忙碌!
我還有更多精采的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天天開心! 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想正面,就會得到好的解決方案!
 
最後提醒大家!母親節1定要帶媽媽們出去慶祝,媽媽們真的好辛苦,先跟大家說聲母親節快樂!!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fantasy
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
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
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中文翻譯
我有一個夢,一首想唱的歌

幫助我對抗一切
如果你見過童話中的神奇
你就可以掌握未來,縱使你失敗了
我相信有天使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

我有一個夢,一個幻想
幫助我熬過現實
我的目的使這一切都沒有白費
將黑暗拒於幾哩外
我相信有天使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
the-princess-and-unicorn.jpg  
 
安安經歷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 水牛城分校畢業,經濟碩士研究
美語老師-台灣國家第一屆國小美語老師通過認可
補習班美語老師
安安美國小舖
合格領證:美國臼井靈氣一級二級
起因:安的爺爺叔叔都是中醫師跟風水命理師家族遺傳
平時興趣喜愛研究,安在美國都有客戶幫客戶算.
歡迎前來詢問,需要3-5個工作天 讓您的心靈得到充實的收穫
有興趣請先預約~
LINE:annyoung127
電話:0921-699877
mail:ayoung4321@gmail.com
也可以到我們店內預約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5號2樓
 p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老師的希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